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永久地址

爱露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6116|回复: 1171
收起左侧

原创连载:心跳露出记(1)

  [复制链接]

TA在排名榜Top100

积分:暂未上榜

发帖:暂未上榜

在线:暂未上榜

39

主题

250

帖子

5881

积分

原创VIP会员

Rank: 8Rank: 8

UID
22704
威望
160
金钱
5092
贡献
159

原创达人

QQ
发表于 2017-3-11 22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原创连载:心跳露出记(1)

原创连载:心跳露出记(1)75人前露出户外露出 -爱露出

总目录
心跳露出记(1):被点燃的潜藏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2):第一次露出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3):老婆与老板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4):娇羞的第一次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5):果体摩托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6):工地也暴露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7):疯狂地暴露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题外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8):老婆的老情人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9):两对情侣的露出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10):桃林春光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11):文艺之露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12):商场购物露出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13):伴娘迷失在山间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14):与小男生的激情.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15):烧烤之约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16):出门乘凉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17):玩露出时遇到朋友请客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18):果体拯救跳崖小伙子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19):汽车旅馆的露出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20):裸游在边境小城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21):青春的回想.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22):露出在性城..............进入阅读
心跳露出记(23):敬请期待...............


      老婆貌美如花,可是穿衣基本保守,从来不敢暴露,不过性欲很强,在家时会果体玩耍,但出门都是穿得好好的,我很想让她暴露一下,但总是失败告终,直到生了孩子,她才稍微开放了一些,我给她买的吊带衫也敢穿出门去了,而且因为孩子吃奶,就不带奶罩了,因为吊带衫有点薄,虽然不透明,但是凸点很明显,她居然敢抱着孩子凸点出门走动,也不知道是因为生了孩子的原因还是其他什么缘故,反正她似乎不怕凸点了。直到有一次她在很多人面前凸点暴露,才更加的放开了。
      事情是这样的,在一个夏天的早晨,她依然是穿着凸点的吊带衫,我们刚刚起床,那天是星期天,我没上班,而且起床前我们做了一次爱,她正性欲高涨,突然外面有杂乱的脚步声,有人喊:着火啦,快救火啊!我们打开门一看,原来不远的大街上有栋房子着火了,火势猛烈直透屋顶,老婆着急的说:你带好孩子,我去看看,我哥家好像就在旁边。说着着急慌忙的跑了出去。我也抱着孩子随后跟了出去,可是她跑得很快,一转眼就没影了。
      我抱着孩子走了过去,只见大街上围满了人,都在看着火的房子,我因为抱着孩子不敢靠近,远远的看着,好一会,救火车来了好几辆,终于把火救灭了,我也就抱着孩子回家来了。
      不一会,老婆也回家来了,我一看她似乎很狼狈,衣服湿了一大片,但满脸通红似乎很激动,上身的吊带衫因为被水打湿了变得很透明,RT很清晰的看得到了。我问她:你去救火了?老婆咯咯笑着说:哪里哦,我跑到我哥家,他们拿水在浇水,怕火烧到他们家来,我不小心被一盆水淋到了。我说:那你怎么现在才回来?不赶紧回来换衣服?老婆突然吃吃的笑着,脸上的神色变得很奇妙。说:我也在帮忙淋水啊。
      这时,孩子要扑过去让妈妈抱,老婆便伸手抱过孩子,捋起衣服喂奶,我们仍然站在门外,远远的看那边的黑烟慢慢的小了,看热闹的人也陆续的回来了,经过我们家门口时,都在看我老婆。原来这时候她的胸是完全暴露的,一个奶给孩子喂奶,另一个奶因为衣服是湿的,也完全的暴露了。但是我老婆似乎并没在意,还跟邻居们打招呼,说着着火的事情。对于别人看她的奶一点都不在意。我在旁边看着老婆,笑脸如花,精神亢奋。心想,老婆今天这是咋地了?
      孩子吃饱睡着了,老婆把孩子递给我,让我抱婴儿床上去,她还没有换衣服的想法,站我门外还在看热闹,两个胸就在湿衣服下暴露着。渐渐的人都散了,老婆回到家里,抱着我说:刚才在那边救火时,都被人看光了,我看到好多人不是看着火,都在看我的奶呢。我被老婆说得激动起来,抱着她.....我说:你平时不是也没带奶罩,别人也会看到啊。老婆说:平时我的衣服又不透明,再说吃奶的人有什么好看的?今天被水淋了,全透明了,你看就跟没穿一样。我笑着说:被人看到感觉怎么样?刺激不?老婆被我说得心情激动,颤抖着声音说:好激动哦,你不知道,这么多人看着我,就好像他们都拿手在摸,差点就控制不住了,我受不了啦……
   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金钱 +20 贡献 +1 收起 理由
admin + 1 + 20 + 1 优秀的原创

查看全部评分
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在排名榜Top100

积分:NO. 7 名

发帖:NO. 6 名

在线:NO. 2 名

2

主题

145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江湖元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399
威望
38
金钱
8637
贡献
38
发表于 2017-3-12 11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章,不错不错,期待楼主新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在排名榜Top100

积分:暂未上榜

发帖:暂未上榜

在线:暂未上榜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534

积分

年度VIP会员

Rank: 8Rank: 8

UID
22679
威望
0
金钱
504
贡献
0
发表于 2017-3-12 14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图文并貌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在排名榜Top100

积分:暂未上榜

发帖:暂未上榜

在线:暂未上榜

1

主题

38

帖子

922

积分

闯荡江湖

Rank: 4

UID
19355
威望
0
金钱
876
贡献
0
发表于 2017-3-12 15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。谢谢楼主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在排名榜Top100

积分:NO. 73 名

发帖:NO. 14 名

在线:NO. 18 名

2

主题

893

帖子

1661

积分

江湖有名

Rank: 6Rank: 6

UID
19961
威望
-373
金钱
1856
贡献
-364
QQ
发表于 2017-3-12 20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刺激的故事,,继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在排名榜Top100

积分:暂未上榜

发帖:暂未上榜

在线:暂未上榜

39

主题

250

帖子

5881

积分

原创VIP会员

Rank: 8Rank: 8

UID
22704
威望
160
金钱
5092
贡献
159

原创达人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2 20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王郡美 发表于 2017-3-12 20:51
挺刺激的故事,,继续

找一下我的另一篇,更精彩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在排名榜Top100

积分:NO. 73 名

发帖:NO. 14 名

在线:NO. 18 名

2

主题

893

帖子

1661

积分

江湖有名

Rank: 6Rank: 6

UID
19961
威望
-373
金钱
1856
贡献
-364
QQ
发表于 2017-3-12 21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在排名榜Top100

积分:暂未上榜

发帖:暂未上榜

在线:暂未上榜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06

积分

新手严管期(灌水封号)

Rank: 1

UID
11478
威望
0
金钱
98
贡献
0
QQ
发表于 2017-3-14 21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在排名榜Top100

积分:暂未上榜

发帖:暂未上榜

在线:暂未上榜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96

积分

勤学苦练

Rank: 2

UID
22823
威望
0
金钱
272
贡献
0
QQ
发表于 2017-3-15 23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开发的老婆真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在排名榜Top100

积分:暂未上榜

发帖:暂未上榜

在线:暂未上榜

2

主题

44

帖子

773

积分

闯荡江湖

Rank: 4

UID
20390
威望
21
金钱
666
贡献
21
QQ
发表于 2017-3-16 18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鱼和熊掌均可兼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露出类网站:仅此一家!X

★升级VIP特权★

【VIP特权】:全站最高浏览权限,无视金钱和积分,无需回复或购买,直接浏览所有主题!...

立即加入查看详情

Archiver|手机版|爱露出    

GMT+8, 2019-10-14 19:42 , Processed in 0.211000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